党团建设

校团委书记周延锋为我院入党积极分子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3-05-25浏览次数:10

5月21日,校团委书记周延锋为我院2023年上半年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上题为《在党史中汲取成长的力量》的专题党课,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学习。

周延锋书记分“党史故事读初心”“歌声嘹亮颂发展”“时代新人担使命”三个篇章讲授党课。他饱含激情,用生动的语言介绍了革命战争年代、建设年代、改革开放时代以及新时代,涌现的一大批革命先辈、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他们为了革命胜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人民群众的幸福,舍小家为大家,不怕牺牲、敢于斗争,充分彰显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他带领同学们沿着中国共产党的光辉足迹,了解人民群众创作并广为传唱的红色歌曲、新时代颂歌。最后,周延锋书记希望学员们坚定理想信念,信党爱党跟党;练就过硬本领,勤学笃实勇创新;矢志艰苦奋斗,脚踏实地长才干;加强品德修养,实践锻炼勇担责。

整堂党课内容丰富、生动活泼。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从党史故事中汲取成长力量,坚定信念跟党走,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