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2年接收应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预报名通知

发布时间:2021-09-18浏览次数:1754

        我院现启动接收2022年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预申请工作,欢迎符合条件的同学咨询报名。

注:此通知为预报名阶段的通知,具体要求以福建师范大学2022年接收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工作相关通知为准

一、接收对象和条件

(一)我院各接收专业均可接收获推免生资格且符合教育部规定体检标准的校内、外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接收为硕士研究生的推免生需具备以下条件:

1.遵纪守法,品德良好,积极向上,身心健康。

2.获得所在高校2022年推免生资格的应届本科毕业生。

二、申请办法

预报名阶段。符合条件的考生,请于2021923日(星期1000前将以下材料,按顺序整合成1PDF文件发至邮箱:ccsyjs@fjnu.edu.cn(邮件名请按照“本科学校名称+姓名”命名),进行资格审核:

1.二代身份证及学生证(身份证正反面,学生证学生信息和注册情况)

2.个人简历;

3.本科成绩单(校级教学管理部门公章)

4.英语水平相关证书;

5.有学术科研成果(发表的论文、出版的专著、授权的发明专利等)和获奖证书。

申请者须承诺所提供信息和材料的真实性。如不属实,将被取消录取资格,并通报申请者所在学校。

三、复试安排

我院将对申请材料进行审核,择优确定差额复试名单,发送复试通知,组织复试。

教育部“全国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研究生信息公开暨管理服务系统”(以下简称“推免服务系统”,网址:http://yz.chsi.com.cn/tm)是推荐免试研究生工作统一的信息备案公开平台和网上报考录取系统。所有免试生(含“免试硕士生”和“直博生”)的资格审核确认、报考、录取以及备案公开等相关工作均须通过“推免服务系统”进行。

四、咨询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老师

电话:0591-83518133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上街镇科技路1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350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