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开展系列活动献礼祖国72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74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开展系列活动在学生中积极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

        健康创意跑,欢聚国庆喜在心我院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和“健康教育”要求提升学生健康素养,鼓励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用双脚丈量校园,用创意庆祝祖国生日国庆期间,同学们通过使用“步道乐跑”APP进行健康跑打卡,在创新跑步轨迹的同时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为运动增添趣味性。

        手绘祝福信,小小画笔道爱国学生充分展示绘画才能,手写“祝福话”,道出“爱国心”作品形式多样、立意新颖、创意十足,用一封封情真意切的手绘信,组成“爱国心形墙”,表达大家对伟大祖国最美好的祝福。

        寻找中国红,坚定信仰勇担当国庆佳节,鲜艳的五星红旗高高飘扬,校园内外节日氛围浓厚,学院组织同学们用手机定格国庆瞬间,一幅幅带有“中国红”元素的照片,似朝阳铺锦,如丹霞流光。

        摆出爱国情,千祥摆字送祝福同学们发挥奇思妙想,使用文具、贴纸、包装纸、落叶等随处可见的物品,用巧手构建出生动形象的图案,拼凑出一个又一个“爱国”形状。



        码出爱国心,专业代码展情怀编写代码是我院学生的“看家本领”,学生用专业知识表达自己的爱国心,用独特的“语言”绘出一幅幅画卷,道出对祖国的爱,让爱国之情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