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团委学生会召开基础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1-10-05浏览次数:96

        102下午我院团委学生会在计网大楼507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2022学年基础工作培训会院团委书记李奇虎老师、各部门指导老师、院两委主席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罗思维同学首先总结了前期学院迎新和纳新两项主要工作,办公室融媒体中心等各部门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部门的主要工作内容以及工作流程,郑理元同学就学院文件撰写的规范性以及本学期院两委的工作规划进行讲解。

学院团委书记李奇虎老师对本次培训会做出总结,对学院两委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严于律己,注意自身综合素质的提高;二是牢固树立服务意识,要一切从解决同学问题出发;三是提升工作质量,组织举办高质量、有内涵的学生活动。

会后,李奇虎老师、部门指导老师与各部门负责人亲切交流认真听取近期同学们工作上遇到的问题,为大家答疑解惑,并和大家合影留念。

会议增进了学院两委干部对工作内容、工作流程和工作规范的了解加强了各部门间的交流与合作,为提升工作质量搭建了有力的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