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软件工程系教师党员参加 “党建引领促发展,校企共建同育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30浏览次数:260

628日下午,我院软件工程系教师党员前往支部共建单位福建永福电力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引领促发展,校企共建同育人”主题党日活动,学院领导俞建群一同参加活动。

活动中,教师党员们参观了永福电力公司展示中心,深入了解公司党建特色做法、企业发展历程、产品技术创新等方面的工作成效。永福电力公司作为“福建省民营企业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建立了党建信息化平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坚持把支部建在项目上,让党旗飘扬在“一带一路”中。

在座谈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俞建群和永福电力公司副总经理卓秀者分别介绍了校企双方各自的基本情况、资源优势和互补需求,表示今后双方将定期共同开展党建活动,相互交流党员教育管理工作经验,继续提升党建工作整体水平,共同促进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深入推动校企共建共学、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