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志愿填报指导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3-10-10浏览次数:10

10月8日下午,我院在计网楼507学术报告厅召开2024届考研学生志愿填报指导交流会。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负责人叶阿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负责人林崧、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点负责人肖如良和2024届考研学生共7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2020级辅导员赖敏主持。

会上,赖敏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事例,全面分析了当前的考研形势,希望同学们根据备考复习和目标院校专业往年录取的情况综合研判,科学填报考研志愿,提升考研上岸成功率。叶阿勇、林崧、肖如良三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我院网络空间安全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点、电子信息专业学位点的历史沿革、学科概况、师资队伍、特色优势、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帮助大家进一步了解学院的研究生招生与培养情况,欢迎同学们报考本院的硕士研究生。

与会同学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指导交流会,对当前的考研形势、学院硕士学位点招生及人才培养情况有了更全面、深入的认识,增强了科学填报考研志愿的信心。下一步,学院将多措并举,持续为考研学生提供指导服务,助力考研学生圆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