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校关工委副主任王震声为我院学子上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09浏览次数:78

11月6日上午,校关工委副主任、校团委青马班成长导师王震声副研究员为我院2021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中国道路》的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组织员忻海然老师主持。

王震声老师根据时间节点,从新民主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革命道路社会主义建设道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等四个时期的历史内容展开讲解,运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图片、详实的案例,带领全体学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年来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


同时,王震声老师也向与会学员分享了“红船精神”、“长征精神”等红色革命精神。他强调:新时代青年一定要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发扬光荣传统,奋力创造新奇迹、不断展现新气象,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争做时代新青年。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我院学子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人敢于斗争、敢打硬仗、不懈奋斗的伟大精神,今后也将继续深入学习党史,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为成为一名合格党员努力锤炼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