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专题培训讲座

发布时间:2023-10-23浏览次数:10

10月20日晚上,我院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专题培训讲座在学院大楼507学术报告厅举办,我校社会历史学院团委书记巫志峰受邀为参赛选手作备赛指导,讲座由学院辅导员陈莹主持。

巫志峰老师首先对大赛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详细介绍了比赛具体流程。接着,他重点解读了优秀获奖作品,分析职业规划书中的关键要素,以多个生动案例深入浅出地解答同学们的困惑。他勉励同学们客观分析自我优势和就业形势,树立奋斗目标,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以早日到达成功的彼岸。

据悉,为帮助我院学子增强职业认知,掌握职业规划基本知识,科学规划未来,树立发展目标,促进毕业生高质量高水平就业,我院近期以“人生规划点亮未来 职业蓝图谱写辉煌”为题举办大学生职业规划大赛。活动得到同学们的广泛参与,推动我院形成“低年级发展有规划、高年级就业有方向”的良好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