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传播学院举办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1浏览次数:74

为进一步强化学院辅导员队伍建设1111日上午,我院与传播学院开展学生工作干部工作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俞建群、传播学院党委副书记谢秀俤及两院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俞建群副书记带领传播学院学生工作干部一行参观我院学生工作文化长廊,介绍我院辅导员办公室、学生档案室、谈心谈话室、创新实验室等设施、场所配备情况。随后,两院学生工作干部就具体工作内容进行座谈。

座谈会上,俞建群副书记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培养目标、学生管理理念等方面对我院学生工作基本情况进行全面介绍,阐述我院积极培养有梦想、守纪律、讲诚信、勇创新新时代大学生的工作理念和学生工作教育法制化、管理信息化、服务人文化、发展多元化的有效举措。接着,双方学生工作干部结合自身工作经验和学院实际情况,对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日常工作创新方法以及党建团建特色方案等内容展开讨论。

本次座谈会为加强两院学生工作干部联系、搭建学生工作交流平台畅通了渠道,也为今后学院学生工作的开展创新了思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