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研究生旗山党支部和校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浏览次数:184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要求,1111日上午,我院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研究生旗山党支部与校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

两支部党员首先参访了校网络与数据中心的数据机房、智慧校园数据展示中心,观摩了基于智慧城镇的智慧校园3D建模项目。校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书记李溢明表示,学校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建设工作以建设新型智慧校园为目标,致力于构建全校全域,万物互联,服务感知的“智联网”环境。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我院研究生党员分别就同学们在校园遇到的网络问题与网络与数据中心党支部教师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在合作共建方面,双方党员就信息化与网络安全科研实践等事宜展开了深入交流。最后,我院研究生辅导员、网络空间安全专业研究生旗山党支部书记陈巍延希望两支部未来加强交流合作,携手促进智慧校园环境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