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首届“计网好学生”年度人物评选表彰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7浏览次数:319

为深入挖掘和大力宣传表彰先进典型,充分发挥学生身边榜样力量的引领作用,1126日晚,我院在图书馆大会堂举办首届“计网好学生”年度人物颁奖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俞建群、全体辅导员和班主任出席典礼。典礼现场通过获奖人物的风采展示、事迹视频、获奖感言、颁奖词朗读等形式,全方位展现了获奖者的先进事迹,引起了观众们的强烈反响。典礼上,俞建群副书记为获奖学生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杯,并与他们集体合影留念。

据悉,本次“计网好学生”评选活动,通过学生自主申报、年级推荐、学院官方微信网络投票和组委会评审四个环节,共评选出“道德之星”、“自强之星”、“学习之星”、“科创之星”、“创业之星”、“体育之星”、“文艺之星”、“志愿之星”、“团学之星”、“实践之星”等十位年度人物。此次评选表彰活动彰显了我院学子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发了广大学生向身边榜样学习的热情,在全院范围内形成了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