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我院2024届毕业生参加福昕软件公司人才招聘沙龙

发布时间:2023-12-28浏览次数:10

12月27日下午,我院组织2024届毕业生前往福昕软件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参加“Z世代 ‘昕’动派”人才招聘沙龙,辅导员陈巍延和32名2024届本科毕业生、硕士研究生毕业生参加活动。

在企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我院师生考察了公司的办公环境,深入了解企业发展历程、产品技术优势、企业文化等情况。在企业工作的优秀校友分享了在福昕软件的成长感悟。在问答环节中,同学们积极互动,就求职中的困惑及未来工作中可能遇到的问题积极提问,企业负责人和优秀校友逐一解答。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踊跃向福昕软件投递简历。

据悉,本次福昕软件面向我院应届毕业生提供了AI工程师、IT运维等方向的工作岗位,并向其他年级学生提供了网络安全、产品设计等方向的实习岗位。我院将进一步密切与企业联系,拓展就业渠道,充分挖掘就业岗位,扎实推动我院2024届毕业生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的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