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第十五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 创业大赛宣讲会

发布时间:2024-03-18浏览次数:10

3月10日上午,我院在立诚1-105教室举办了“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 宣讲会。本次大赛承办单位及部分命题单位、学院部分教师、有意向参赛的学生近2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大赛承办单位围绕大赛简介、大赛职能、大赛分类、参赛对象、赛程安排等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南京大学健康医疗大数据国家研究院、浙江大学滨江研究院、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命题单位工程师为同学们作详细的赛题解读。他们结合实例介绍了企业命题类赛题,帮助同学们更加清晰、直观地了解企业赛题的基本任务以及作品要求。与会师生与大赛承办单位、命题单位就竞赛事宜进行热烈的互动交流。

本次宣讲会的举办旨在帮助我院学生进一步了解第十五届大学生服务外包创新创业大赛,明确备赛方向,提升备赛水平,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