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4年选调生考察培训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1日下午,我院在512会议室开展2024年选调生考察培训交流会,毕业班辅导员赖敏及2024届进入选调考察阶段的毕业生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公考面试金牌讲师苏铭锋、咨询师江锦燕作主题讲座。苏铭锋老师根据历年选调生考试政策文件与自身经验,从选调生考察流程、考察形式、能力要求等方面为同学们作了详细的讲解,并针对选调生考察的面试环节,给出了具体的备考建议。讲座结束后,两位指导老师为同学们创设了面试情境,进行“一对一”面试模拟,并针对同学们现场的面试情况与提升方向进行分析和指导,鼓励大家要有足够信心,认真备考。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将进行有针对性的复习,以最佳状态参加考察。

本次选调生考察培训交流会为我院进入选调考察阶段的毕业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导,有助于提升他们对选调生考察环节的了解与自信心,进一步增强求职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