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简历制作及面试指导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4-03-28浏览次数:10

3月21日,我院在知明2-201教室开展以简历制作指导及面试辅导为主题的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讲座。本次活动邀请资深企业人力资源经理作专题讲座,讲座由年级辅导员黄静瑜、黄莉莉主持,2021级全体学生参加讲座。

讲座中,指导老师通过实例讲解,分析了毕业生求职中常见的简历问题,并着重围绕简历的重要性、简历框架设计、简历内容撰写等多个维度向同学们介绍了一份出彩的简历需包含的关键要素。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面试前需做的准备工作以及面试技巧,有效提升我院学生的求职竞争力。讲座结束后,指导老师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简历制作的疑惑,并一对一帮助同学们修改和完善简历。

本次讲座内容丰富,实用性强,不仅帮助同学们切实掌握了简历制作的实用知识和技巧,还充分拓宽了同学们的职业视野,有助于同学们进一步树立正确的就业择业观,切实提升就业能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