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校党委组织部钟蕊老师为我院党训班授课

发布时间:2022-05-13浏览次数:75

5月7日上午,校党委组织部、校机关党委青年讲师团成员钟蕊老师为我院2022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端正入党动机 明确入党程序,让青春早日汇聚在党旗下》的专题讲座。


讲座上,钟蕊老师从习近平总书记的第一份工作履历引入,介绍了基层党组织架构,她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当充分认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了解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要求。紧接着,钟蕊老师从“明确程序,了解党员发展要求”、“写好材料,夯实基础对己负责”、“知行合一,牢记要求积极进取”三个方面强调了入党过程要讲程序、重态度、重实践。要觉加强理论学习,自觉加强实践锻炼,自觉履行组织程序,做知行合一、努力践行新思想的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

通过本次党课,我院学子明确了党员的发展程序和基本要求,进一步端正了入党动机,提高了思想觉悟,深刻认识到了发展党员工作的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