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福州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14浏览次数:2311

座谈会于8月13日下午在福建泉舟时代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俞建群、许力、邓胜柱、陈黎飞,院务委员叶阿勇、林崧,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来自政府机关、高等学校、中等学校、信息科技、贸易服务等行业的18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胜柱主持。

座谈会上,许力院长首先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六个方面向校友们通报了学院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的发展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与支持,真诚希望各位校友为学院的建设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俞建群书记通过一个主题、两条原则、三项任务、四点聚焦、五大工程等方面向校友代表详细地介绍了建校115周年学院专项活动。他指出,建校115周年学院专项活动将突出“欢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一个主题,坚持“俭朴热烈、务实创新”两条原则,围绕“展示办学成就、凝聚师生校友、推动事业发展”三项任务,着力“聚焦校友、聚焦文化、聚焦学术、聚焦发展”四点聚焦,开展“校友与学院互访、举办数字经济与网信产业高端论坛、制作学院宣传画册、建设学院办学成果展览馆、建设学院校友之家”五大工程。他强调,校友是学院事业发展的宝贵资源,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校友工作,全力以赴办好建校115周年专项活动,做到展示形象要有力,凝聚师生要勠力,服务校友要给力,促进发展要奋力。

与会校友们畅所欲言,踊跃分享了自身的创业经历、成长历程与人生感悟,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难忘时光和师生情谊,积极发表了对母院事业发展的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