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新入职教职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8-31浏览次数:396

座谈会于8月31日下午在学院大楼51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俞建群、院长许力、相关导师、各科室负责人和本学年新入职的教职工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对新入职教职工表示热烈欢迎并提出殷切期望。许力院长希望新入职教职工将个人发展同院校发展、学科特色相结合,完善个人发展规划,发扬与时俱进精神,多与导师沟通,多向同事学习,和大家一起成长。俞建群书记希望新入职教职工要处理好五个方面的关系:一要处理好教书和育人的关系,努力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二要处理好教学和科研的关系,做到教学科研“两不误、两促进”;三要处理好管理和服务的关系,用创新思维来提升学院内部治理水平;四要处理好个人和集体的关系,实现个人职业成长和学院事业发展同频共振;五要处理好工作和生活的关系,共同营造以学院为家的良好氛围。

导师们从转变角色、融入集体、教学科研规划和勇于承担责任等方面与新入职教职工进行了分享交流。新入职教职工们纷纷表示,将迅速调整角色,适应岗位要求,牢记立德树人宗旨,恪守师德规范,积极融入学院大家庭,奋发向上,勤奋工作,为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据悉,为进一步加强青年教师培养锻炼,激发干事创业活力,学院为每位新入职青年教师配备了1名指导老师,试行了青年教师跟岗(党务行政管理岗位)锻炼制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