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党委潘玉腾书记、陈庆华副校长调研指导我院实验室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01浏览次数:716

8月30日,校党委潘玉腾书记、陈庆华副校长先后莅临我院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调研指导实验室搬迁和建设工作。学院领导许力、俞建群,院务委员叶阿勇,学院办公室和实验室相关同志参加调研。

校领导观看了重点实验室专题宣传片,参观了成果展览室、网络攻防研究室、网络安全运营指挥中心、学术报告厅、科研团队室、党建活动室等。许力院长向校领导详细汇报了重点实验室自2005年创建以来的发展历程和本次搬迁专项工作的相关情况。

潘书记对学院克服困难提前完成实验室搬迁任务和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表扬,对实验室在党建引领、科研创新、社会服务、对外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肯定。他强调,实验室平台建设是学校“双一流”建设的组成部分,对学校办学条件的提升和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意义。科研实验楼搬迁和建设工作是学校今年的一项重点工作,学院要按照“科学规划、整体推进、坚持标准、合理配置”的原则,积极对接国家和省市主管部门,加强与网信头部企业共联共建,不断提升实验室的建设水平,为数字福建、网络强国战略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