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胜柱参加2020级软件工程2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2-10-21浏览次数:245

10月19日下午,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2020级软件工程2班在学院楼511会议室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班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胜柱,校外辅导员、福建省海峡星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业良,2020级辅导员及班级全体同学参加了班会。

在轻松热烈的氛围中,与会师生围绕入学两年来的学习、生活及职业生涯规划等方面展开交流互动,同学们畅谈入学两年来的收获与遗憾,分享未来的大学生活规划。优秀学长2019级软件工程专业戚炫枫就大学期间的规划和个人求职经验作交流分享。校外辅导员杨业良总经理分享了大学学习和企业工作经历,勉励同学们做好大学规划,尽早明确目标,珍惜大学时光,加强学习实践,提升个人求职综合实力,为能就业、就好业打下坚实基础。

邓胜柱副书记针对同学们提出的困惑与疑问进行详尽解答。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提出要加快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青年大学生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宽广,实现梦想的前景无限光明。他向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强化责任,勇担使命。接好时代“接力棒”,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要同频共振,立志成为推动国家网信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和中坚力量。二要明确规划,锚定目标。认真分析总结入学以来的学习工作情况,进一步优化大学规划,明确奋斗目标。三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要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学科竞赛,主动加强专业实践,练就过硬本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