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书记俞建群为分党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6浏览次数:195

11月25日晚上,学院党委书记俞建群为我院2022年下半年分党校培训班学员作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新时代好青年》的专题讲座,80多位学员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俞建群围绕“回顾党的历史”“学习党的理论”“坚定理想信念”“做新时代好青年”四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宣讲。他首先通过回顾党的百年发展历程,引导培训班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坚持用科学的理论武装头脑,赓续精神血脉,传承红色基因。同时,他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政治要强,要不忘初心,爱国爱校;二是学习要优,要勇于创新,为院争光;三是自律要严,要遵纪守法,不碰红线;四是人格要正,要真诚待人,热心服务。最后,他勉励大家要明确目标,开拓创新,实学实干,以饱满的激情投身到学习、生活和工作中,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争取以实际行动早日加入党组织。

整场讲座内容丰富、系统全面,参训学员专注听讲、认真记录,在互动环节中大家踊跃发言,学习热情高涨,现场气氛活跃。通过本次党课学习,进一步加深了参训学员对党的百年奋斗成就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网络强国和数字中国建设贡献一份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