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征宇一行莅临我院调研交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17浏览次数:10

3月16日下午,长威信息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征宇、科技发展中心主任刘骏、数据产品部总监戴文艳、能力产品部总监何亦龙莅临我院调研交流。院长许力、软件工程系主任熊金波、学院办公室负责人林传銮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许力院长代表学院对陈征宇高级副总裁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长威科技长期推动政产学研合作项目表示赞赏,他表示,信息化和网络安全密不可分,学院将继续发挥网络空间安全学科优势,与企业共同寻找数据安全领域的合作场景,不断提升学术成果转化为产业应用的水平。座谈会中,双方基于社会伦理角度共同探讨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推广价值和发展方向,就专利合作、课题申请、产品研发、联合实验室建设、项目孕育、人才培养以及人才招聘等方面合作意向进行了初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定期开展产学研合作互动,在可信计算、人工智能视觉与图像识别能力产品开发以及国家智能社会治理实验基地课题研究领域进行密切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