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领导带队赴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10

3月17日下午,学院领导许力、陈黎飞,院务委员叶阿勇、林崧,相关科室负责人一行6人赴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调研交流。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陈荣美,院长缑锦,副院长王靖、田晖等参与座谈。

座谈会上,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领导对我院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围绕学院建设背景、办学规模、师资情况、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的介绍。他们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学位点建设、课题申报、人才引进、跟岗锻炼等方面做出的有益探索,并希望双方能够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增进广泛深入地交流合作,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

许力对华侨大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我院的基本建设情况,并希望双方重点聚焦网络与信息安全产业学院建设、工程教育认证、教学基层组织建设与运行以及学院内部管理制度等方面,加强互动交流合作,全方位提升两院办学能力、水平和质量。

会上,与会双方还就学院人才培养、专业发展、工程认证、未来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