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厦门地区校友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19浏览次数:197

座谈会于3月17日上午在厦门快快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许力、陈黎飞,院务委员叶阿勇、林崧,学院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来自公安系统、高等学校、信息科技、金融服务、律师事务等行业的17位校友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黎飞副院长主持。

座谈会上,许力院长代表学院对各位校友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回顾了学院办学历史,并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的积极成效。他表示,学院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位校友的关心与支持。广大校友是学院事业发展最重要、最宝贵的资源,学院将结合发展实际充分考虑校友们的意见建议,继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坚持“高水平、有特色、创新型”的工科学院建设目标,培养高质量网信人才,为区域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他希望广大校友常回母校走走看看,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发挥校友力量,广开门路、整合资源,为学院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发展平台。

与会校友们畅所欲言,踊跃分享了各自所在领域的发展现状,深情回忆了在母校求学期间的难忘时光和师生情谊,并就“如何进一步推进校友会发展”及“如何利用校友资源促进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将会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学院的发展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