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招生与考试办公室戴少娟主任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0

3月28日下午,校招生与考试办公室戴少娟主任一行6人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学院领导俞建群、邓胜柱、陈黎飞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调研。

座谈会上,俞建群书记首先代表学院党政热烈欢迎招生与考试办公室一行的到来,感谢招生与考试办公室长期以来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帮助。他详细介绍了我院办学历史、党建思政、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发展规划等方面情况。他表示,学院党政班子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围绕“控规模、调结构、提质量、促发展”的思路,认真谋划上报每年的招生计划,希望继续得到职能部门的大力支持。邓胜柱副书记和陈黎飞副院长分别就学院开展常态化招生宣传工作、学院年度招生计划与专业调整、英语四六级等大型考试组织方面交流看法和观点。

戴少娟主任充分肯定学院在党建引领、招生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她希望学院持续突出专业特色和学科优势,不断吸引优质生源,提高生源质量,共同推动学校招生与考试工作内涵式发展,把好人才培养的“入口关”。

今后,学院将进一步拓宽思路,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充分发挥校友资源,扩大学科的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实施数字中国、网络强国战略培养更高质量的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