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带领巡察一组向我院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时间:2019-11-04浏览次数:461

10月16日下午,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带领校党委巡察一组成员,到我院反馈巡察情况。学院党政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工党支部书记、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参加了反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林伟主持。

校党委巡察一组组长杨建义向学院反馈巡察情况,肯定了学院在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推进学院内涵发展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效,同时也指出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和建议。

黄清波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在管党治党、办学治院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学院抓好巡察整改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二是正视巡察问题,三是狠抓巡察整改,四是加强执纪问责,五是建立长效机制。

学院党委书记林伟代表学院党政班子表态,对校党委巡察一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学院诚恳接受,照单全收,逐条检视,立即整改,务求实效。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履行好巡察整改工作的主体责任,进一步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问题导向。逐一对照巡察一组反馈的问题清单,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中发现的问题,深入剖析,举一反三,不折不扣、切切实实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三是要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把接受校内巡察作为寻找差距、改进工作、完善制度的重要契机,以巡察整改促内涵建设,继续推动学院高质量的发展。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游崇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