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校纪委黄清波书记一行到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17浏览次数:473

    10月15日上午,校纪委黄清波书记一行到数学与信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第二批省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张弦、张玲、别信三等3位同志莅会指导。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纪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调研会。

本次调研围绕“履行好高校纪委监督职责,切实提高监督效能”主题,同时听取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学院纪委书记俞建群首先汇报了学院纪委成立一年多来的履职情况、工作特色和工作成效,也提出了工作建议。学院与会人员认为在学院设立纪委,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院层面的纪检监察工作,并对进一步提高监督效能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学院与会人员还从学科学术成果认定、干部队伍建设、教师评优评先基数、工会慰问品发放、物质采购、工程修缮等方面提出了需要学校协调解决的问题。

黄清波书记仔细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学院党政班子团结、有战斗力,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学研究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对学院改革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学校将统筹考虑、逐步协调解决;学院纪委在发挥监督作用、完善制度建设、强化教育引导、加强协调沟通等方面做出了卓有成效的成绩,希望在进一步加强政治监督、业务培训等方面继续努力。

巡回指导组张弦调研员充分肯定了调研会召开的效果,校领导深入基层集中调研,突出问题导向,察实情、解难题、促发展。参会人员围绕本单位师生员工反映的问题和困难畅所欲言,建言献策。要用好调研成果,检视反思突出问题,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以实际的工作成效让广大师生满意。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游崇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