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学生校内驾驶电动(摩托)车安全承诺书

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633


为了保障师生员工人身财产安全,维护校园正常交通秩序,本人自愿承诺并遵守、履行以下内容:

    一、认真学习并自觉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相关《实施条例》,严格执行当地交管部门及学校车辆及消防安全相关管理规章制度。

    二、禁止在校园驾驶违法、违规改装、超标电动车;保持所驾车辆性能状态完好,精心维护,安全驾驶,杜绝交通事故的发生。

三、在校内使用的电动(摩托)车应当确保其来源合法,拥有正规的购车发票,并且在车上配挂车牌,不涂改、挪用、伪造车牌。

四、在校园内使用电动车,应当到学校指定的区域充电,禁止通过私拉、架设电线等进行充电。

    五、按学校规定将车辆有序停放宿舍楼架空层,坚决服从学校安保及宿舍管理人员的指挥,不在校园内随意停放。

    六、电动(摩托)车在校内不超速行驶,不超员载人、不拖带车辆行驶。

    七、在校园停车尽量不开启车辆警报器,不让警报器无故报警打扰他人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停车后带走车上物品,并锁好车头锁和车轮锁。

八、因本人驾驶电动(摩托)车而造成各种交通安全事故,由本人承担一切责任,并接受相应的处罚。

     本人已详细阅读《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学生校内驾驶电动(摩托)车管理规定》,并郑重承诺:严格遵守该规定,服从学校管理人员的指挥管理,文明驾驶,注意安全;若有违规、违法行为,本人自愿承担一切后果。

    

    承诺人:                      年级专业:

    联系电话:                    家长签名:

 

                                                    年   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