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党委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1-07-04浏览次数:376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师生通过电视、网络、新媒体等渠道,在会议室、办公室、宿舍等场所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7月1日下午、7月2日上午,学院党委分别组织全体教职工、青年教师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全院师生中引起广泛热议。大家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系统回顾了我们党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了伟大建党精神,全面总结了百年建党经验,向全党、全国人民发出了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总动员”,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作为中华儿女的一员,见证百年,倍感荣耀。大家纷纷表示,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将进一步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扎实履职尽责,奋力攻坚克难,努力工作,奋发有为,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为建设“富有鲜明特色的综合性全国一流大学”和新学院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