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计算机系召开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1-08-10浏览次数:401

86日上午,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召开线上专家论证会,邀请了计算机领域5位省内外知名教授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学术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进行论证。会议由教育部计算机类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江南大学吴小俊教授主持,学位点及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负责人参加了论证会。

会上,陈黎飞副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向与会专家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2021年培养方案及修订说明。专家们在会上进行了充分的交流讨论,对新版培养方案的整体设计和课程结构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该培养方案专业内涵阐述清晰,培养目标明确,课程体系设置合理,特色鲜明。同时,各位专家也围绕着专业课程模块和具体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具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

此次论证会的顺利召开,对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点研究生培养和学科建设工作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建立更加完善的培养体系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