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福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振东到我院调研考察

发布时间:2021-08-18浏览次数:571

816日,福州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振东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考察工作。学院院长许力、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俞建群、学校网络与数据中心副主任(主持工作)李溢明,学院网络空间安全系相关负责人参与调研座谈。座谈会由学院院长许力主持。

许力院长首先对张振东副主任一行来学院调研考察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和学科的基本概况。他表示,学院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重要思想,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科研平台和人才培养的优势,加强与市委网信办的沟通联系,共建人才培养基地,提升技术创新和成果转化能力,全方位服务福州市的网信事业。

张振东副主任对我院在网络空间安全等相关研究领域取得的成果和人才培养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对网信事业发展至关重要,福州市委网信办将加强与我院合作,共同推进政、产、学、研的资源互补和深度融合,共同助力于福州市网络空间治理、网信产业发展、网安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