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24浏览次数:398


会议于923日下午召开,院领导许力、俞建群,全体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会议。

许力院长首先传达了学校刚刚召开的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精神。他指出,当前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正处于胶着状态,疫情防控任务仍然艰巨繁重,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辅导员要将工作重心转移,深入到学生宿舍,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服务。各系和教学办要面向不同专业不同年级学生,举办多场线上科普讲座和学术报告,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俞建群副书记(主持工作)对做好学院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他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落细落实学院各项防控措施,统筹推进学院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继续保持高度警惕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二是线上教学要到位,不断提高线上教学质量做到线上线下教学同质等效;三是学生管理要到位,以宿舍为单元开展各项常规思政工作;四是人文关怀要到位,积极举办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校园文化体育活动;五是值班值守要到位,辅导员要在校在岗经常深入学生宿舍和线上课堂;六是责任落实要到位,严格落实核酸检测、疫苗接种、人员摸排、数据报送、健康监测、出校审批等具体要求,切实做到情况明、台账实、数据准。

会后,院领导许力、俞建群还深入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同学们线上上课和宿舍生活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坚定信心,激发热情,同舟共济,战胜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