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4浏览次数:642

时值重阳佳节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表达对学院离退休老同志的崇高敬意,我院开展“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系列活动。

2021年10月14日上午,学院在计网大楼511会议室举行“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茶话会。茶话会上,学院领导为学院金婚夫妇吴子文、刘桂英老师送上鲜花和祝福,向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汇报了新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情况,虚心听取了老同志对学院发展提出的建议。各位离退休老同志也畅所欲言,纷纷感谢学院对离退休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老同志的关心和照顾,充分肯定了新学院成立以来的工作,他们表示今后将积极参与学院的各项工作,发挥余热,共同促进学院的发展。

茶话会前,学院领导许力、俞建群专门走访慰问了林元刚、陈江河两位90岁以上老寿星,代表全院师生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