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关工委召开“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507

1124日下午,我院关工委在计网大楼511会议室举办“讲好入党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座谈会,学院关工委主任李燕燕老师、副主任黄榕宁老师,2021级本科生辅导员黄静瑜老师和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座谈会由学院关工委秘书、团委书记李奇虎老师主持。

座谈会气氛热烈,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发言,纷纷畅谈对当代大学生的责任与担当的理解。李燕燕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勉励同学们在完成学业的同时,要做好时间管理规划,提升综合素质。黄榕宁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阐述如何进行入学衔接期的适应性转换,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学好专业知识,不要好高骛远;二要注重逻辑思维能力的培养;三要发挥朋辈力量,共同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座谈会上,李燕燕老师和黄榕宁老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细致地解答,并寄语当代大学生要学会科学平衡学习、生活与学生工作时间,规律生活作息,提高外语能力,加强体育锻炼。

同学们纷纷表示,本次座谈会使自己更加明确了前进方向,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今后将刻苦学习,勇于创新,努力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