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杨林香教授为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作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306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8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邀请我校协和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杨林香教授作题为百年荣光、再创辉煌的宣讲报告。学院全体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辅导员和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共80多人参加学习会。

杨林香教授从全会概况精神解读实践要求等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重要论断和历史意义,为大家详细讲解了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和制定三份《决议》的时代背景、目的意义、主要内容和历史贡献。她强调,作为一名党员,要坚持正确的党史观,反对历史虚无主义,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对党忠诚,勇于担当,不断增强自身本领,坚定信念跟党走。

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俞建群在总结时指出,杨林香教授的报告,站位高远,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内涵深刻,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启迪性,为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史和思政教育课。他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学院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切实做到学懂弄通做实,从中汲取奋进力量,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将全会精神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