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学院领导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作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12-11浏览次数:484

128日下午,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俞建群为我院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作了题为《学史力行,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专题讲座。

讲座中,俞建群副书记围绕“回顾百年历史”、“学习科学理论”、“坚定理想信念”三个方面宣讲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他通过重温百年党史,引导学员们发扬红色传统,赓续精神血脉,坚定理想信念。他对参训学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定信念跟党走;二要努力学习勇创新;三要遵纪守法讲诚信;四要服务同学做奉献。他勉励培训班学员要向身边的榜样看齐,勇于创新,实学实干,为学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成为一名新时代优秀的大学生共产党党员。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学员们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继续弘扬光荣传统,做好先锋表率,热心服务同学,争做新时代的优秀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