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2021年“IT企业入校寻才行动”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305

专场招聘会于1229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前举办。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美龙、校学生工作部(处)副部(处)长汪启思、学院领导许力、俞建群、陈黎飞、院务委员林崧、全体辅导员、2022届毕业生共计300多人参加。本场招聘会由福州软件园、福建师范大学学生工作部(处)、海峡两岸信息服务创新大赛组委会主办,计算机与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福州软件园产业服务有限公司承办,IT就业网提供网络支持。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共36家,累计提供200多个岗位。招聘会现场设置咨询区,学院辅导员和企业HR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咨询服务。用人单位通过面对面交流等方式向毕业生介绍公司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等信息,让毕业生更加直观了解相关情况。

今年9月以来,学院高度重视2022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开设学院公众号计网职场专栏,举办数十场招聘宣讲会。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大力度推动校企合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优质的就业岗位,促进我院2022届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