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院举办第一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29浏览次数:299

1229日下午,我院第一期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启动仪式在计网大楼511隆重举行。北京智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召兴、传一卓跃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陈朝雄、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俞建群、院务委员叶阿勇出席了启动仪式,企业嘉宾及我院师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书记李奇虎主持。

在启动仪式上,俞建群首先对出席启动仪式的嘉宾们表示诚挚的欢迎,简要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和学科发展情况。他表示,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充分发挥学科专业特色优势,积极探索产、学、研相结合的新路子,大力支持学生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他寄语青年大学生要扎实学习专业本领,强化创新创业观念,增强创新创业勇气,明确创新创业方向,提高创新创业能力。张召兴向同学们介绍了北京智象信息有限公司的主营项目及此次创新创业孵化项目。随后,北京智象人资总监杨惠津女士宣读项目奖励方案和获奖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奖学员颁奖。启动仪式后,现场企业嘉宾与学生对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展开了交流研讨。

本次创新创业孵化项目启动仪式的举办是我院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的有益尝试,也是我院加强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有效举措。今后我院将继续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积极为青年学生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进一步激发学生创新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新创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