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喜讯!我院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入围福州市委网信办“2022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服务支撑单位”

发布时间:2022-01-09浏览次数:540

1月7日,福州市委网信办召开2021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总结表彰大会暨2022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授牌仪式,回顾总结2021年度工作情况,全面部署2022年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工作重点任务。

作为省内首批网络安全领域的省级重点实验室,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深耕网络安全领域十多年,已逐渐成为福建以及东南沿海有代表性的高层次网安人才重要培育基地。此次,我院重点实验室被确定为福州市委网信办“2022年度网络安全技术服务支撑单位”,是福州市委网信办对实验室科研能力的肯定,同时彰显了实验室具备良好的社会服务能力。

作为福州市网络安全技术支撑单位的一份子,在未来,福建省网络安全与密码技术重点实验室将积极为福建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贡献网信力量,助力网信事业发展,为福建的数字经济发展保驾护航,为加快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贡献力量。